馬爾地夫 VISA金融卡 貢寮 單車美少女 阿密特 

人的一生能得到有限, 但能付出無限
自己有個座右銘就是”人的一生能得到有限, 但能付出無限”. 這不是什麼偉大的情操, 只是提醒自己能力有限, 一身之內能學到的、能獲得的都有極限, 但是卻可以將自己所知道的知識及經驗分享給需要的人, 且沒有限制. 這也是為什麼以前會參加很多服務性社團及做人處事也比較熱心的緣故.
雖然經常熱心過頭, 忽略身邊的人而經常被抱怨, 很多付出也常石沉大海或有不被領情的下場. 不過永保赤子之心及不求回報的熱誠, 總讓自己能有不斷充實、努力學習的動力.
朋友常問會不會有好心卻被他人踐踏而從此不想再為他人付出嗎?能持續付出其實才是最難的! 不可諱言, 在社會化的過程, 一頭熱的付出常被澆了很多冷水, 有時也會質疑自己幹嘛把自己弄的像個小丑. 但付出是自願且不求回報的, 別人不能心領是他的權利. 可是總覺得多一點付出, 總有出乎意料的收獲. 自己曾用一瓶酒, 交到一位好友, 一切都很值得了!
一般人比較難看透的是, 總把自己的付出看得太重要了. 過去工作上一些小熱心, 至今已創就了四家上櫃公司的老闆. 他們的成功, 雖然自己有份, 但也只不過是微不足道的經驗分享罷了, 老闆自己的努力及更多人的幫助才是關鍵. 看到朋友的成功, 應該只有與有榮焉的喜悅, 何必惹塵埃呢?
加入知識不到兩個月, 由初學者5級升到研究生4級. 由於回答的都是與本業有關的手機通訊知識, 教學相長中, 讓自己獲得更多. 感謝丰言丰語知識團團員的加入, 一起在手機通訊領域, 丰知識, 長知識.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威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