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手拍 金曲獎 郭泓志 iphone4 幸福水漾 

"其"煥旅程--趴seven
經過一處拜占庭時代興建的驛站.....
驛站,說文點,是古時為傳遞文書而設供人馬休息的處所。清『會典』卷六九六『兵部』『郵政』驛禁一:「如果騷擾驛站,經過地方官詳報,該督撫據實奏聞,朕必將騷擾驛站之人治罪。」亦稱為「館驛」。而說白點,就像現在高速公路上的休息站。裡頭,庭園極廣,石塊舖成的地板,已略有毀壞,雜草鑲在裂痕中,極有荒涼的味道,不太能夠想像數百年前,這裡曾是人來人往,人聲鼎沸的據點。偌大的空間裡,時時有燕子低飛,他們一下吱吱吱飛過我們頭頂,一下吱吱吱藏進了建築裡,許是太空曠的關係,所以整個燕子叫的過程都是相當有杜比環繞效果的 ~
來到土耳其,路過孔亞這個地方的行旅,多半會去參觀馬拉拉博物館,這裡,奉著聖者穆罕默德的聖物,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我們沒有看到極有名的旋轉舞,那種一隻掌心向天,一隻掌心向地,以軀幹為中心,藉由旋轉冥思,與阿拉真神對話的美麗舞蹈。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威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