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皇后 賞櫻 閃電森林 美女市長 松?大輔 

稍候再撥
打手機給你,那頭傳來機械化的電腦錄音,「您撥的電話未開機,請稍候再撥。」 我不放棄的一次次重撥,狀況依舊。我緊握話筒的手有些痠軟,鼻頭也是酸的。 我想問你,你現在好嗎?自別後,憶相逢,幾次魂夢與君同。 只是不知道,在你的夢裡,是否也有我?
你剛開離開的時候,我總是在自己的房間裡,用手機撥給室內電話,再用室內電話撥給手機,每隔一小時,就撥一次,深怕自己的電話壞掉,因此錯過了你的來電。 但你終究沒有打來。 失望之餘,我開始主動打電話給你,聽見的就是上面那一串電腦的語音。
像水蒸發於空氣中一般,你消失得不留一絲痕跡。 我甚至想過,到各大報社,去登一篇尋人啟事,告訴你,我對你的思念。 也許你會像往常一樣,由台北搭夜車南下,只為了見我一面。 但我沒有這麼做。我只是讓自己陷入回憶,一遍遍重溫你的柔情。
你背我走過荊棘草叢的背影。 你親吻我的溫暖。 你擁抱我的力量。 你呼喚我的聲音。 你愛我的方式。 我深深的迷戀。 你叫我如何忘記你? 但你也許忘掉了,因為你不再來找我。
面對著一罈骨灰,我不能想像一百七十公分的你,是怎麼躲進去的? 我開始懷疑,你根本就不在裡面,只是想藉機逃離我罷了!
我氣憤的撥通你的手機,終於有了不一樣的回應。 「你撥的電話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撥。」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威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