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 墾丁 手工 氣質美女 世博 

汐止四分尾山步道之旅~(三)
在我們行走的山路上,我們看見這隻據稱是蜜蜂的傢伙。
它不築巢,沒有群居性,所以沒有所謂的蜂窩。它是住在自己挖掘的地洞裡。
這是另一隻同類型蜜蜂,原來它也不採蜜,因為它是肉食性的。真懷疑它應該不是蜜蜂才對。
這隻才是蜜蜂哪!
看它那粗壯的身體,真怕它對我不爽來攻擊我。
眺看層巒起伏,讓我有一股衝動想去征服它。
與老伴一起出遊成了每星期必做的功課。
雖然每次豋山都讓我汗流浹背,但我卻樂此不疲。
在第二個峰頂再稍事休息一會兒吧!
我們比較喜歡登這種人煙稀少的山,因為山徑狹窄,人來人往太多總是有點妨礙行走嘛!
四分尾山的標誌已經很模糊了。
繼續往前行。
它以為躲在樹葉下我就看不到它了。
這棵樹看起來像什麼?
小心哦!路上有點滑。
姐妹倆兒的感情甚篤。
揪做一團的新生葉子。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威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