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 巴黎 NBA官網 澳洲 偽娘 

逛夜市~~~
9/30
呵~~~最後一天了  我上了30門  好像跟八月份一樣
三門飲恨  不然  會多好幾仟出來耶
易付卡上了469門  好像也跟上個月差不多
中午啃了一顆便當  晚上  我好想去夜市吃牛排
call了汝一  呵呵呵  丫母也來了
call了大姐  母女子四人一起來
大哥大嫂和二個姪女也一起來  
秋天的夜裡  很熱耶  好多人來逛台鳳夜市耶
在等大姐的時候  我和丫母和汝一在路邊等
一對姐弟一直看著我  我也用疑惑的眼神看回去
小男生說  她說你長的很漂亮  我回答謝謝~
哈  識貨的小妹妹丫  我心裡在暗爽
我又去買三副一佰的耳環  看到了刮沙棒  走了過去沒買耶
但是心裡好想買  明明都是一佰元  為什麼這個買不下去
牛排的生意太好  只剩雞和豬排  管它什麼排
反正有吃到就好了  我還有點我愛的臭豆腐
逛完了時候  我決定了  要花一佰元買括沙棒  我會好好的愛借的
謝謝汝一幫我用力括  愛你唷︿︿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威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