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山 美腿皇后 避暑 raindog 會飛的蝦子 

感動下留下的眼淚
10/12
我回到了我離開快三年的家  我不知道那還算不算是我的家
但是  我想要圓一個夢  屬於我自己的家
來到了女兒的房裡  只見小玉玉在那裡翻來翻去
昏暗的燈光  她不知道我是誰
我輕聲的說  小玉玉  媽媽回來了
她還不是很確定  直到我走近床沿  女兒留下了眼淚  我們相擁而泣
看著她的小臉  幫她擦擦淚水  我問她  你不知道我會回來嗎
她說她有聽表妹在講  但是小孩說的話  她不信
我說  我會回來照顧妳們  直到妳們長大  再也不會離開
看到芊芊己經睡著了  我去搖搖她  跟她說  我回來了
她只有跟我說  媽媽  我好累  我要睡
鳴!!! 但是我想跟你說說話丫
她還是起身陪我聊天  這是夢嗎  我會在晚上十點來到女兒房裡  和女兒聊天
晚上我去三樓我的房裡睡  一樣的房間  但是擺設是不一樣的
但是好熟悉的感覺  我很快就習慣了  
蓋著以前的被子  我很滿足的睡著了
我會好好的經營我的婚姻的︿︿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威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