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美女 周杰倫 巴黎 夏天 手工 

美樂蒂手機袋~
現在的手機尺寸實在是太多啦~常看到客人來尋找手機袋但是攤位上沒蝦咪成品哩~一來是做的少,二來是成品很快就被客人帶走啦~
這是一位常客訂做的~
依照他的需求尺寸和喜愛的布款下去打板製作的
縫上手縫磁扣方便她開合哩~感恩這些主顧客長期對julie的支持 ~因為有您們的捧場外加不斷介紹朋友我才能繼續玩下去啦~
週六攤位上有新客人在詢問這款包是做什麼用的?
另一位客人馬上開口幫我做介紹而且還是極力推薦
所以新客人也帶走了我的作品
當時我的心裡真的是感激萬分哩~
這位大姊告訴我他常幫我介紹朋友來買喔~而且朋友都說很滿意哩~聽了心情真是一整個大大的好哩~
盡自己的本分,努力的做,認真的做就對啦~
昨天下午終於抽出時間去大姊那邊拿1個多月前他幫我帶回來的大耳狗卡通布啦~
恭喜大姐在開兩家分店(日系雜貨風.鄉村風的精品),也謝謝大姐看的起我哩~要我有空去店裡兼差
我要是可以把手上訂單消化好就該偷笑啦~哪敢想要去你的新店兼差啊~
每個人身邊總會有好人也會有壞人,最恐怖的是面前跟你當馬吉,背後拿刀劍偷襲你我總深信努力就對啦~刀劍拿久了也是會累的啦~
認真做自己就對啦~大家一起加油啦~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威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