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癒系部落客 美女空姐 鋼管秀 關島 熟女 

瑤池金母大天尊
清晨一夢
看到自己在類似玉器市場閒逛
剛好有些貝類的吉祥物寶
幾個女生說要買來給大師加持開光之類的
我雞婆的說那個自己來就好了
何必找名師
結果她們說那我可以幫忙她們嗎?
我知道她們是抱著懷疑的心態在考驗我
不過我是用相逢既是有緣用祝福的心態為之
隨即雙手結印.口誦咒語.手印劃過那東西變成圖案
內藏太極圖與咒字所散發的光芒烙印在那三件物寶之上
我自己有看到.但我不知道那幾個女生看不看的到
等執行圓滿之後
看到瑤池金母端坐在我的前方
身穿紅紫金三色所製的鳳袍
我便請示金母
我所執的法這樣可以嗎?
金母說我親自執法此為難得殊勝之物.有化災呈祥之功
本來那三個女生以為我只是隨口說說
結果金母說完.東西便被她們分好拿在手上
一個個喜不自勝
唉~~真是現實
如果金母不說那是好東西她們會那麼興奮嗎?
剛好趁有機會夢到金母
我想求證金母與王母是否同靈分身或跟本是同一靈
但卻先問了
請示金母
那部普渡收圓定慧解脫真經真的是您所降下的嗎?真有這回事?
金母問我說想聽聽我的見解和看法
我說之前我私下是有表達過我看了覺得很失望
因為以金母天尊來說層級那麼高.會是這樣的解說嗎?
可是那部經典的內文我自己的體會卻覺得有諸多的疑問與盲點
甚至覺得是膚淺的
但如果在世俗的角度寫這些感觸鐵定會引發眾怒
特別是金母系統的弟子
所以剛好有機會夢到您.可以當面問金母
能否請金母釋疑
只見金母面帶微笑
但卻不說明
我的感覺是默認心照不宣
我還想問清楚
但金母說你該起來了
起來?起來什麼?
隨即醒了
唉呀!早上七點十分
要動作快.上班快來不及了
到公司差15秒就遲到了
真的是該起來了
我今天會求證師兄
我想免不了被師兄唸一頓吧
不過卻很高興可以當面向瑤池金母求證有關那部收圓普渡解脫真經的看法
我並不想跟他人討論或是辯經.除非有人可以達到見經非經自破文字障.
如果有人可以如此大概也知道我問的是什麼了
以免被說成我在謗經
但我的直言與疑惑在夢境中直接跟金母請示求證
金母的態度果然是先天神的展現
只是就自己的疑問討論而已
並沒有不尊敬的意思.....
不過金母的點頭微笑卻不說明.......
怎麼那麼像釋迦牟尼佛的捻花微笑呀!!
難悟!!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威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