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特攻隊 張柏芝 童玩節 澳洲 MLB 

鳳凰蛋
無意中得到一顆鳳凰蛋
比橄欖球還大但是圓一點
就像籃球那麼大但橢圓一點
不過這些都是比喻性質
誰知道以前的鳳凰長哪樣蛋有多大顆
而我的感覺這顆蛋是靈氣所生成的
才剛剛孵化那隻小鳳凰就比鴕鳥還大隻了
笨笨的很單純可愛
全身是黑的發亮的毛
本來還想說奇怪
怎麼是黑色的
但一轉念就覺得是正常的
因為是雛鳥
還沒經過換羽
因為牠一出生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我
自然有那種認主認親的行為
不過將來的變化還很難說
我先幫忙看護牠等牠長大了再說
可愛的笨小鳥
不過牠有一天會長大的
現在就比鴕鳥還要大
不知道將來可以長到多大
很多靈禽聖獸我都看過
但我不希望攀太多的緣
因為管理麻煩
畢竟很多時候我是無法掌握的
就叫牠小雞好了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威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