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隆 排球 高雄 女悟空 汪詩敏 

感謝八大中文版死神給了我許多深刻的感觸
話說因為我家沒有第四台...
一直沒機會領教大家批評的要死的"八大綜合台的中文版死神"
所以上次回表哥家玩的時候試了一下<=(活的不耐煩了)
意外的發覺!!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糟啊!!
至少它讓我領悟到很多事...
Ex.原來靜音的動畫也可以那麼好看!?
怎麼這麼神奇??
一開始是聽了一下中文配音...
不過當我感覺我臉上的表情越來越囧
而且已經維持到快僵掉時便調成了靜音...
頓時領悟到...
中配動畫就是要按靜音才好看啊!!
哎呀~我真笨~怎麼這麼晚才領悟到!?
另外我覺得八大還沒有說很糟啊
至少我覺得死神的片尾曲就不錯
可以說是整部動畫的經典吧?
畢竟原版的就是不一樣~
此外
我終於能夠深刻的體會到什麼叫
"人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擁有"
當我聽過八大的中文版死神OP後
便開始瘋狂似的尋找我所熟悉的橘子
可是我找不到!!
因為是很久以前的OP了
並沒有放在隨身聽裡
當時的我真的是痛苦的快死掉了
精神污染是那麼的可怕
那恐怖的曲子不斷環繞在我腦海揮之不去
有如惡魔樂章一般的折磨著我
回到家後
我第一件事就是把死神OP1(當然是指橘子的)放進我的隨身聽
現在我對那首歌的愛又加倍了
越來越喜歡那首
原來那首是這麼的好聽
我以前卻沒有好好珍惜
這都要感謝八大
在此希望看了八大中文版死神的人
也能像我一樣有這麼多的體悟喔
這也算是成長的一大步吧?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威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