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 男人in起來 小琉球 世足賽 瑛太 

- UVERworld -
這是一個最近喜歡上的日本樂團
算是剛出道而已
2005.7/6以死神OP2-"D-tecnolife"正式出道
至今已經出道滿一年多了
另外死神的PSP遊戲第二代的OP-"CHANCE"也是他們唱的
只是我當初都沒有太注意
那時是單純的覺得"都不錯聽"而已
(小小一提...BLOOD+的主題曲也是他們唱的)
然而歷經了一年之久...
我才猛然驚覺
他們的歌好像沒有一首是讓我不喜歡的
每一首都可以讓我聽很久
怎麼聽就是不會膩
就算是第一次聽的新歌也會一聽就愛上
原來這是一個這麼迷人的樂團
聽UVERworld的歌會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不只旋律讓人喜歡
整首歌的整體感更是...(停頓30秒)
啊...真的不知道怎麼說啦!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怎麼想就是想不出形容詞
聽他們的歌會讓我覺得很感動...的感覺吧?
而且聽著聽著總是會跟著一起打節拍
明明只是新出來的樂團說(在下也是今天才知道)
現在像這種實力派歌手其實已經很少了
真的是有點難得
因為他們的歌已經不是用言語能夠形容的了
所以在下就不多說...
讓大家自己去體會吧
希望也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唷>ˇ<
UVERworld官網:http://www.sonymusic.co.jp/Music/Info/uverworld/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威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