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花 玩水 墾丁 2010 機車展 金像獎 

凝望vens(3)
日期:Sun, 31 Oct 2004 00:37:58 +0800 (CST)
親愛的十一哥 收到你的來信,讓我很開心!!不過,你信的內容,確實讓我也很憂心!! 也許我們還什麼都不是吧!所以,對於你的事情,我不了解,聽聞的也不多. 我是個對感情的掌握很遲鈍的人就像你說的 你不了解女人尤其是小女人這話對我來講 也是一樣的. 很難想像我再打這封信的時候不太能控制自己的情緒這樣說吧.之前你出差的時候讓我覺得時間好像會飛一樣多睡兩眠醒來你就回來了.可能,是這些日子多接觸你一點每天  就多喜歡你一點所以,這次你去的時間對我來講好久好久我也盡量不去想到你我讓自己的心情回到還沒有喜歡你之前就像過年前我還開心的同你說我要去哪玩有什麼計畫般那樣的心情 只是朋友的心情結果有一天的夜裡我做了個討厭的夢關於你不要我的夢醒來的時候阿...就坐在床上狠狠的大哭自從那時候,就算我不刻意去算你回程的時間我還是覺得少了你的時間變的過分空洞 變的很想很想你 昨天,我看到你的信短短的幾句話字行裡卻充滿讓我飆淚的魔力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這樣不好 我打過電話給你不過轉語音 那總是讓我很失望我知道我們的關係 要慢慢來 只是我不喜歡你太過誠實的說著自己身體越來越不中用的話語那種感覺是我即沒辦法在你身邊陪伴你卻也讓那無能無力的感覺緊緊揪住一樣這該怎麼半? 我知道你忙其實是沒太多心情去理會我的我也盡量不要造成你的困擾我知道你身體不好但是沒想到會這麼的讓我不安 你可不可以 不要離我太遠? 我打這封信的時候不是想讓你不開心只是表達我的心情想告訴我有多麼的想念你我希望你身體好一點至少能多等我幾年 好嗎? 就這樣吧...我又開始言不及義了..總之,我會乖乖等你回來. 順心.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威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