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水 慕谷慕魚 透視 畢業旅行 吳彥祖 

***彼此的體諒98
凱哥因為工作的關係
一年之中很常會到各地出差
國內就中南部~頂多只有3~4天
但國外出差~幾乎1星期跑不掉
也有遇過他去大陸1個月
國外他就會去韓國.大陸.泰國.日本....等國家
記得一開始交往時.凱哥就和我說過
他因為工作關係.有時會出差長時間
我能接受嗎?
我說ok~因為我算是很理智的人
男人可以獨當一面出國.多讚啊
且是工作所需.我並不會應此而吵鬧
彼此都會體諒彼此的工作
後來交往初期他要去2星期以上
對我們的感情很擔心
我說.工作是為了美好將來
你安心去上班出差.我會乖乖的等你回來
我們二人的相處模式算很成熟
彼此一定會給對方私人的空間.時間
但也是會每天電話關心對方
每回出國他都會問我
你會好一陣子看不到我
我說不會啦.我習慣了你常飛來飛去
我為你的工作能獨當一面感到驕傲
我會想你
可以用skype交談.還可以看到彼此咧
重點是你去不同國家回來
一定都會帶禮物給我
他就說吼~我是出差而不是去玩
因為每次我都和他說好羨慕他可以出國出差啊
閱讀人數
voicexml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威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