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車男 HOLGA 內褲 美女市長 美女間諜 

劈腿&花心
這二天的影劇大新聞 -- 方文琳跟于冠華離婚了....
不是當事人無法評論他們的感情生活,所以其他的暫且不談,但于先生一連串的所作所為觸犯到我的大忌...劈腿&花心...而且還是慣性 !! 就是搞不懂為什麼就是會有人去做這些事讓別人傷心??
常常看到社會版.影劇版會有妻為夫背書,力挺絕無此事,是為了顧全大局吧? 唉~辛苦這些另一半了...
也許一段感情無法很明確的判定對錯,很多事可以被原諒,但家暴跟劈腿就是不行,家暴傷身(另一半的身),劈腿傷心(另一半的心)ㄚ~~
既然要在一起,那就好好的在一起,三心二意還想找"外婆",享齊人之福,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事?不知道大家怎麼想 ? 好吧~其他人就不管了,至少我無法接受,不然....大家一起玩吧~一起去找"外公" "外婆",就互不相欠啦 !! 這樣社會應該會大亂吧 ~ 哈哈哈 !! (糟糕~?壞小孩~)
SP
 2006.5.12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威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