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正妹 手工 玩水 閃電森林 透視 

韓國行之冬季戀歌拍攝地
韓國...是SP出遊的第一個亞洲國家,拜畢業旅行所賜!
好一陣子沒出國玩,這次說什麼也要排除萬難...不過就是出國前一晚四點半才睡,出國回來連續幾天趕報告,每天只睡二三小時...而已嘛!!!
這幾年韓劇正熱,我們在安排行程時也不免俗的到冬季戀歌.紅豆女之戀.情定大飯店等拍攝地瞧瞧~
不得不讚嘆,那些景不是只有電視上看到的漂亮,是真的美~
這是冬季戀歌的拍攝地之ㄧ--春川南怡島
熟悉吧?就是俊祥跟有珍常常在雪地裡走來走去的地方阿~一整排翠綠的樹...美!!
唉呦喂呀...這二個在幹麻?這麼愛演!我應要把韓版冬季戀歌的海報拿來跟台版春季戀歌比對一下!!
另一個拍攝地 -- 龍平渡假村冬季戀歌的看板及人形立牌已經變成渡假村一景...當然SP一定得跟裴帥合照一下,而且要把崔智友趕一邊去,等照片拿到就知道我做了什麼事!!
清晨的度假村,空氣是清新的,風景是優美的,就算犧牲一點早餐時間也要出來拍張照...(晚上照的在別人的相機裡,還沒拿到~呵!)
我們就住在度假村裡...
把這場景想像成一片白雪茫茫,你就會記得俊祥跟有珍不時在這大型照明燈下散步想事情...
深夜裡,SP也在這小逛了一下,想像主角們在這裡到底想通了什麼?不過.....
一切都被一台爛相機破壞了!! 為了弄一台不熟悉性能的相機,大家耐不住寒風,只好提早回房...還有其他在纜車上...山頂咖啡廳...等等~不過,這趟行程SP失策,臨時買了一台可讀卡的隨身硬碟,又忘了帶說明書,結果不會用,只好省了又省,好多相片在其他同學的相機裡,還沒蒐集齊全,早知如此,直接買個幾G的記憶卡不就得了?笨阿!!!
不過韓劇的確帶動了韓國的觀光熱潮,不然其實韓國一般的城市或鄉村景色其實也還好,不像歐洲,隨便一個地方都美,在首爾一到下班時間之後就一路塞...
但至少這是韓國值得台灣觀光產業學習的地方!!
待續...
SP 2007.5.12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威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