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紋身的女孩 電玩 澎湖 陳怡臻 公仔 

伴隨你一生的腳步

伴隨你一生的腳步
我來...
帶著一個原始的想像
揣摩你遙遠的微笑
在一個虛擬的舞台上
只因
你的一個凝視
使我
淪陷在你的深情中
不論歲月如何滄桑
不論未來的路荊棘密佈
用盡我最後的熱情
點燃一個希望
將你生命的火焰
燃燒我靈魂的孤寂
將你生命的熱情
掩蓋我心中的惆悵
我需要你豐澤的溫潤
淹沒我的徬徨
我需要你溫暖的臂膀
安慰我的心靈
將承諾裝進一生的行囊中
緊緊跟隨你的腳步
那裡有你築起的幸福天堂
你是我一生的牽引
祈禱
不變的承諾
用一串串腳印
延續星辰的生命
伴隨的意志永不改變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威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