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 2055災難預言 辣媽 幸福水漾 綠島 

愛一個人
愛一個人
愛一個人是愛他的全部,愛他的容貌 ,他的身體,他的笑,他的哭,他的言談舉止。他的所有一切在你眼中是最美的最有魅力的,最耀眼的,最令人折服的。愛一個人是支援他,鼓勵他,寵著他,把他看做生命 中的英雄來崇拜,把他當做寶貝來寵愛。
愛一個人是一種責任,是有責任讓他舒心、開心、歡心、溫心!愛一個人是他有被需要、被依靠、被關心的感覺,愛他讓他感到作為男人的強大;愛一個人是給他適當的自由空間,他是獨立的個體,有自己的事業和圈子,讓他在自己的世界享受應有的快樂;愛是依靠而非依賴,是關心而非照顧,是相互支援,進步,共同成長、成熟,而非單方面的犧牲自我;愛是自我推銷,自我展現,得到他的認可與欣賞,而非改變自我,壓抑自我。
愛一個人需要熱情、勇氣、精力,但不是沉迷,不是盲目,不是沒有絲毫理智。愛就象喝酒,微醉即可,不要醉 的不醒人事。那樣的愛如曇花一現,酒醒後便什麼都不記得了。
愛一個人不僅愛他,愛他的家人,他的生活方式,他的事業。如果愛一個人不愛他的其它,那早一點放手好些,以免傷痛,傷心。愛一個人要與他共享人生的一切美好,共同面對人生的一切痛苦與風雨,不離不棄,終身為伴。
愛也是需要呵護、培育。愛需要學習,經營。愛一個人容易,守住這個人,這份愛則需要經曆很大的考驗,需要經歷千辛萬苦。
不管如何愛是世界上,是生命賦予我們最美妙的事情。原天下有情終成眷屬。
愛給人以力量,給人以激情,給人以活力。讓人哭,讓人笑,讓人愁,讓人怨。作為平凡人讓我們仔細體會其中的一切美好。
以幾首美妙的詩來結束此篇:
少年遊朱門半掩誰家庭院 我騎白馬路過門前只聞見 一曲琵琶點破 豔陽天待字閨中誰 家 小姐 琴聲幽幽撥我心弦盼相見 日日在她門前 放紙鳶不過茫茫人海 偶然的遇見誰知踏破所有鐵鞋只在1瞬間注定淪陷你眉間佳人少年 前世種下的糾結姻緣紅線 邀你人世共並肩RAP:夕陽下我拉著你一起望著天慢慢的靜靜地度過舊舊的時間真的好想讓你永遠留在我的身邊數著蝴蝶在花叢中飛舞翩翩今生與你相遇 前世柔情繼續你的身影為何消失得這樣了無音訊曾經為你寫滿那封相思的信啊再也不會變成我心裏那道憂傷的印待字閨中誰 家 小姐 琴聲幽幽撥我心弦盼相見 日日在她門前 放紙鳶不過茫茫人海 偶然的遇見誰知踏破所有鐵鞋只在1瞬間注定淪陷你眉間佳人少年 前世種下的糾結姻緣紅線 邀你人世共並肩佳人少年 前世種下的糾結姻緣紅線 邀你人世共並肩
愛情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怎麼會夜深還沒睡意每個念頭都關於你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怎會有不安的情緒每個莫名的日子裏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愛是折磨人的東西卻又舍不得這樣放棄不停揣測你的心裏可有我姓名若不是因為愛著你怎會不經意就嘆息有種不完整的心情愛你愛你愛著你愛是折磨人的東西卻又舍不得這樣放棄不停揣測你的心裏可有我姓名愛是我唯一的祕密讓人心碎卻又著迷無論是用什麼言語只會只會思念你若不是因為愛著你怎會不經意就嘆息有種不完整的心情愛你 愛你愛著你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威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