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A 首爾 小琉球 運動 美腿 

感謝大家支持「台灣頭條秘辛」!你們的支持是我寫作的動力
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你們的熱情就像是寒冬送暖般的溫馨。
事實上寫書是賺不了大錢的,台灣受到不景氣影響,連「周董」都勇於承認他的CD只賣十一萬片,更何況是書市?
過去有一些藝人出書,動輒宣稱自己的新書大賣了五萬本、七萬
本甚至十萬本以上!
如果真是如此,那倒要請國稅局查查稅,因為台灣每個人一年僅
有十八萬元的版稅和稿費免稅額度,根據一本書所抽的版稅統計
,大賣了五至十萬本以上,作者應該早就賺取上百萬元,一定遠超過免稅額度,國稅局可查查有沒有逃漏稅。
有些名家,更因太過忙碌,無暇寫書,連以錄音帶接受專訪的時
間都沒有,結果出版社便投機取巧,請來文筆流暢的「寫手」代
筆,只要掛著名家的招牌,書一樣大賣,讀者被耍了也不知道,還以為讀到了名家的精闢言論。
但是本人的書,每一個字每一句話,都是我個人的心血結晶,我
最親愛的太太說,我的頭髮就是在寫第一本書時,因為太投入太認真的結果,用腦過度,結果開始掉髮。
但是她不在乎我的頭髮多寡,她只在乎我人品好不好,所以常常有人拿我的頭髮作文章或開玩笑,可是我都不在乎。
我相信,絕大多數的人或許一開始習慣「以貌取人」,但是最後還是會以「心術」正不正做為對一個人的評價。
「台灣頭條秘辛」是我繼「女人聖經」(又稱「惡女聖經」)和
「完全不必自殺手冊」之後的第三本書,這三本書,都是我個人
的人生經驗,我不是神,也不是偶像,並不代表我所說的任何一
個觀點都是對的,但是你可以做參考,至少可以活的像我那麼好!
經營部落格也是一種心境的交換,和認識或不認識萍水相逢的網
友,藉著部落格交流心境,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論事態度南轅北轍,但又有何妨?人生原本要多彩多姿才有意思啊!
至少你們不是王瑞德,至少在社會新聞的領域裡,我不敢說是唯一的權威,但是我很投入!這也是我的專業。
在一個個的案例中,隱藏著我的用心良苦,希望在看別人赤裸裸、血淋淋故事中,學會自保之道,更知道如何趨吉避兇。
我不是為了賺錢,事實上我很難賺大錢,連瀟湘居士都說我一生
「小康」,但是我無所謂,只要此生開心適意,管他去死!金山
銀山最後還是得過奈何橋那一關啊!何必為了爭權奪利去當馬屁精、去趨炎附勢?不必!當自己最好!
再度感謝大家的鼓勵和支持。
簽書會由於春節前可能時間喬不出來,如有購書雅人需要作者簽
名,請直接逕寄「板橋郵政6之27號信箱」,本人除簽名寄還
外,還會贈送一個小小的精美禮物給大家做紀念,當然,請大家放心,春節前夕,大家不會接到我的照片「避邪」。
你願追尋,追尋你願,願你追尋!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威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