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 菜花甜媽 佐藤摩彌 許維恩 水之教堂 

感謝支持「台灣頭條秘辛」! 台灣男女的擇偶條件
  
高收入、高學歷的男女較吃香?
答案可能出乎大家意料之外。根據坊間婚友社的統計,台灣女性最不喜歡從
事電子、資訊業的工程師,而男性則對護士、律師、傳播圈這三類女性的印象不佳。
女性不愛科技公司男士的最主要原因,在於其平常工作內容影響談吐,造成
談話內容單調、缺乏幽默感,使交往過程充滿無趣,而對電腦世界太過投入,更令女性恐懼未來會成為「電腦寡婦」。
但男性對三大行業女性排斥的原因,則在於護士上班時間不穩定,律師工作
可能造成個性太強勢;至於傳播圈、新聞界,則著眼於害怕女性「工作環境太複雜」;有趣的是,美貌的女主播例外。
至於什麼樣的男性和女性最受相親者歡迎?
女性普遍喜歡談吐幽默的男性,而所有行業中,醫生仍然是大多數女性的最佳選擇。
男性最愛的另一半「必要條件」,幾乎都鎖定在公教人員,包括女老師和女
性公務人員,而且擁有「長髮」特性者更佳,理由除了在不景氣情況下收入
穩定之外,最重要的原因來自男人的「沙豬文化」:認定挑到「處女」的機率較高。
在高科技業林立像竹科等地區,找不到老婆的「王老五」比例,有時竟高達
六成以上,由於「市場」龐大,也因此成為全國婚友社兵家必爭之地,但是
被安排和竹科員工約會的女士們,卻最害怕聽到對方大談股票行情和公司前景。
 有趣的是,為了給母親一個驚喜,加上來自家族的壓力,每年的母親節是
婚友社接獲「訂單」最多的時刻,雖然如今已經有不少網路婚友社,但是六成以上的報名者都是媽媽。
 可以欣慰的是,雖然現代人工作繁忙,無暇擇偶,但是一項統計發現,平
均相親四次,就有成功的機會,相親雖老套,但是對曠男怨女來說,一試再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威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