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和麻吉文韻吃飯
昨天中和我二專麻吉之一ㄉ文韻見面吃飯~
當然我也帶我男朋友一起去唷~
我ㄇ本來要去小歇ㄉ~後來因為我同學他還沒來~我和我男友先晃晃結果看到這家新開ㄉ豬排定食唷~-而且價格都還OK唷還可以接受ㄉ範圍不會很貴哩~都差不多150~190之間ㄅ~飲料另外點價格也還OK~口感是可以接受啦~而且不會趕人ㄉ唷~ㄏㄏㄏ~
這是我點ㄉ雞排定食~我男友點豬排定食~而我同學點牛肉鍋~ㄏㄏㄏ~
我麻吉和我唷^^~
這是我發現我同學ㄉ小包包唷~可愛ㄅ~他說這是他吊娃娃吊到ㄉ~結果我給他凹過來啦~哈哈哈~我把他當作手機套唷~裝我ㄉ手機剛剛唷~哈哈哈~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威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