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大學甄選簡章11/19發售
學校推薦」1萬2千985個,「個人申請」3萬1千318個,甄選招生總名額比往年增加,增加幅度是近三年最高。
99學年度大學甄選入學、及繁星計畫招生簡章將在19號出爐,明年甄選入學「學校推薦」共有1萬2千多個招生名額,比去年增加18.64%;「個人申請」3萬1千多個,比例也成長22.97%。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試務組組長連昭雯表示,配合教育部擴大甄選入學招生比例,各大學釋出甄選名額有增加,增加幅度是近三年來最高,另外要提醒考生的是,明年個人申請的報名時間從往年的3月初,延後到3月16號,在大學繁星計畫放榜之後,如果有考生透過繁星計畫錄取,將不能再報名個人申請,如果有參加學校推薦,且透過繁星計畫錄取的考生,也不能參加甄選第一階段篩選。

99年大學甄選入學的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從明年4月2號到4月25號的週末,維持一連四周,明年甄選入學放榜時間,也由往年5月15號提前到5月10號,相關訊息可利用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網站(http://www.caac.ccu.edu.tw/)查詢。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威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