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事件
  週四一早載兒子去上學,在學校隔壁的早餐店前讓兒子下車,原本要拿零錢讓他自己買早餐吃,但是零錢不夠,就乾脆給他一百元,然後我就先開回家了。車子調頭後我有注意時間,還十三分鐘才打鐘。
  到了下午去接他放學,兒子一上車就說:「今天遲到二十分鐘。」
  我很訝異問:「怎麼會遲到呢?」
  兒子說:「我到早餐店原本不想吃東西,只叫了一杯奶茶,但是我喝了奶茶之後就想吃東西了,就叫了一個漢堡。漢堡是現做的,很燙,所以我就在那邊等等漢堡冷了才吃;越吃就覺得好好吃喔,吃了還想再吃,於是就再點一漢堡來吃。等第二個漢堡吃完,進教室就遲到了。」
  我聽了快昏了,問:「你吃那麼久時間,你有沒有注意旁邊坐的學生走光了沒?」
  兒子認真的想了一下,說:「我沒注意耶。」
  真是被打敗了、、、、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威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