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恕權/1986.12-給你
發行:寶麗金
詞:楊立德 黃明華  曲:陳復明 給你 給你 給你我已經沒有 還要我再再再給你對你 對你 對你無法再忍受 還要我再再再等你給你 給你 給你我已經沒有 還要我再再再給你對你 對你 對你無法再忍受 還要我再再再等你什麼事都急 快要停止呼吸不要再催促 求求你太多的事情 快要令我窒息再多的氧氣 也來不及幫我一個忙 鬆鬆我心情只要你充許 謝謝你奇怪的眼神 扯動每根神經像一場夢 也分不清給你 給你 給你我已經沒有 還要我再再再給你對你 對你 對你無法再忍受 還要我再再再等你什麼事都急 快要停止呼吸不要再催促 求求你太多事情 快要令我窒息
再多氧氣 也來不及幫我一個忙 鬆鬆我心情只要你充許 謝謝你奇怪眼神 扯動每根神經像一場夢 也分不清給你 給你 給你我已經沒有 還要我再再再給你對你 對你 對你無法再忍受 還要我再再再等你給你 給你 給你我已經沒有 還要我再再再給你對你 對你 對你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威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